close

既然來到大學唸語言中心,那麼各項設施都可以好好享用啦!

BOND的圖書館設備很新,地上舖著地毯,所以也不怕人來人往很吵,而且在澳洲這個網路有點貴的地方(室友說他辦3G的上網,一個月就要au$30),學校可是免費無線上網到開心為止耶!對於現在網路依賴很深的我們,可是一個超級大利多。

喔~而且上網速度超快的,我同學在他住的地方,寄10分鐘都寄不出的信,到學校,才不到半分鐘~就寄出來了~~ 

 

如果你不想帶電腦出門,也是ok的~~學校有超多電腦的,基本上都不難找到位置, 而且都是挺新的電腦,所以要寫作業,查資料,上網聊天,看網誌,都是很好的地方~~

 

DSC01851.JPG

 

 特別情商圖書館員讓我拍些照片給大家看看,不過圖書館員有囑咐我,如果要近拍到人的話,要徵求對方同意,所以我都遠遠的拍啦,看~~一整區的電腦~~

DSC01852.JPG

這是另外一區小區的,後面的放間是整區的DVD區~還有舒服的沙發,不過那裡人多,我就不拍了~~

 

DSC01854.JPG

樓上俯瞰下去的樣子,外面那一區是飲食區,口渴或餓的話可以買咖啡或甜點來吃,挺方便的。

左邊是圖書館員的服務台,圖書館員都人很好哩!有事情都可以直接問圖書館員。 

 

DSC01853.JPG

 

 二樓舒適的沙發區,很舒服喔,常常有人帶電腦在這裡上網查資料,有需要又可以進去圖書館翻閱資料,真的超方便的。

DSC01856.JPG

一 整區的書,館藏挺豐富的,上次還借了個瑜珈的書+DVD回家練瑜珈哩!如果是來上語言的,也有各種不同程度的故事書可以借來看。

 

DSC01858.JPG

很多的DVD~我只照了半面牆,因為另一區有人~我就不方便去照相了,照個一區給大家看看,各種DVD都有,還有日本動漫哩!!

 

DSC01860.JPG

 

新穎的借書機,感應超好的,還會列印出借還明細表,不過借完書要小心點,不要忘記拿回借書證,上次我就差點忘記拿了,還好有好心的同學跟我說,要不然補辦真的很麻煩耶!!

 

 

DSC01868.JPG

 

 程度不好,先借個史瑞克來看看,還有第二、第三集,應該可以增加我的聽力吧~~~

要來去加油了~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