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歡過PARTY的同學擔心到這風光優美的地方,會太無聊嗎??其實不用擔心,BOND UNIVERSITY 是著名的會唸書又會玩的學校,BOND的法律系就業率,可是高達百分之90幾耶。

如果你想唸書,可以有漂亮的圖書館、快速的網路、嶄新的電腦、跟許多的藏書可以參考,如果你想要晚上下課可以有些活動,但又不想出入太複雜的場所,我想BOND UNIVERSITY也是一個很適合的地方。

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既然來到大學唸語言中心,那麼各項設施都可以好好享用啦!

BOND的圖書館設備很新,地上舖著地毯,所以也不怕人來人往很吵,而且在澳洲這個網路有點貴的地方(室友說他辦3G的上網,一個月就要au$30),學校可是免費無線上網到開心為止耶!對於現在網路依賴很深的我們,可是一個超級大利多。

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到澳洲GOLD COAST已經兩個星期了,發現這裡真的是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,可以放鬆心情好好上課跟旅遊~ 

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黃金海岸~顧名思義就是"黃金般的海岸",我深深的為這個名字著迷,這是怎麼漂亮的一個海岸,怎麼敢替自己取名為"黃金"呢~~一定有他非常特別的地方~~~所以當朋友說他在"黃金海岸"上課時,我馬上上網找了資料,在我不想在"離家五百浬"又來上的"英文補習班"的前提下(我喜歡在大學裡上課的FU啦~~),BOND就是首選名單之一啦.

查詢網路資料~BOND的很多科系可是就業率接近100%的大 學耶~真是太了不起了(迷思:就業率高=企業認同度高=學生素質高=老師素質高)這是我自己的迷思啦~~不過,再這樣四高的前提下,當然~就選擇bond邦德大學啦~~

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